王傑王者    (@weiboJen8431)

又上网了。干活去!

长微博

 

华语乐坛繁星满目,只有一个人能让我信服。他的演唱,无可超越;他的故事,惊人地传奇;至于他的人品和勇气,我只想问,还有谁人能做到?  王杰是一本翻不尽的书,越看越惊心动魄,心痛感怀。他的人生像一部精彩的电影,不过只有上天才能写出这样戏剧性的剧本,只有勇者才够资格扮演  这孤胆英雄的角色。 错过他这么多年,是我今生之憾!真正的王者魅力,今朝有缘领略,定将永生追随。

冷漠的网络世界,在无知的痛骂中求得 快感的人们;如果你们非要乱发射毒箭,先亲自了解一下你们攻击的目标。 不要道听途说,不要人云亦云,不要只了解零碎片段, 不要在不知不觉中变成  别人竞争阴谋中的棋子  。请亲眼看看,耐心地去了解,直觉会告诉你们真相。当今娱乐圈,大多数人都在“顺应”规则以求自保;理想,自由,勇敢,真情,有几个明星会揣在怀中,如捧 至宝? 如果你们真的要咒骂这样一个人,请你们想想,再想想。。。

我不在乎谁曾经或者正在“最红”,因为流行度  常常大受商业炒作的影响;我也不在乎谁声音最高,因为在音乐的世界里,感动人心的才是真正的艺术。我钦佩的是实力,是人品,是一种身在俗世,却不为之所束 缚的精神层次。这和文化文凭不成正比,与声名地位也完全无关。

如今的网络,充斥着各种文人的深刻,法师的教诲。但在我看来,“纸上谈兵终觉浅”,亲历沙场方为雄。  王杰的超群,不是靠说得漂亮;他的智慧和历练,是在现实的磨难中 点滴累积起来的。就是喜欢王杰,即使有一天,他那受伤的嗓子唱不动了,我也毫不介意。因 为他不是我的娱乐;他教会我的,是人生。

最后,请不要嘲笑别人开演唱会,就像别人不应该嘲笑你工作挣钱一样。出道走红到现在,已经27年过去了(包括近十年的诽谤和封杀),如今还被这么多人 心碎地热爱着,还吸引了那么多隔代的青少年歌迷,这是说明问题的。

短暂的走红不难,只要背后有靠山,只要娱乐公司砸钱捧你,只要找假粉丝造势,只要向媒 体购买曝光率。但是时间是最残酷最真实的考验。 而王杰忍辱十年,等待的正是这个“有朝一日”,这个“光阴主持的公道 ”。他做到了。他的粉丝,将是追随他一辈子的好朋友;而王杰,是我们一辈子割舍不去,难解难分的心痛情缘。

(祝:王杰2015年1月24日 深圳演唱会 圆满成功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子土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